WEB BLOG
this site the web

无能

突然觉得
自己好无能哦
刚刚载爸爸放工时
爸爸有些手尾要收拾
而我
因为断了一只手
竟帮不上
爸爸的忙
只能
眼睁睁的看着爸爸
辛辛苦苦的
把该收拾的东西放好
以前的我
总是能在爸爸
只需要帮忙的时候
第一时间
赶到他身边
可是今天
我却只能
在旁边静静地看着
虽然
我常常会埋怨
但我最想的
还是别让爸爸太辛苦
四十开外了
还要做那些
消耗劳力的工作
爸爸
我会快点好起来的
到时候
就能跟你分担一些
让你不会再那么的辛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3C Validations

Cum sociis natoque penatibus et magnis dis parturient montes, nascetur ridiculus mus. Morbi dapibus dolor sit amet metus suscipit iaculis. Quisque at nulla eu elit adipiscing tempor.

Usage Policies